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微软向华盛顿大学的无障碍技术新中心CREATE投资250万美元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微软向华盛顿大学的无障碍技术新中心CREATE投资25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0/05/29 科技 浏览:165

华盛顿大学将启动一个新的无障碍技术和体验研究与教育中心(CREATE),而Microsoft将以250万美元的首期投资帮助资助这项工作。

长期以来,Microsoft和UW一直致力于对可访问技术的共同承诺,并通过技术实现更易访问的世界。CREATE拥有来自三所不同学院的六个校园部门的领导团队,将以西澳大学在教育,研究和翻译方面的现有工作为基础。

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BradSmith)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中说:“这是使残疾人能够获得辅助功能和技术进步的长期旅程的下一步。”“UW在他们的文化中真正融入了可访问性,我们很自豪能够支持他们的下一步行动,以推动有关可访问性的思想领导力来增强残疾人的能力。”

微软和该大学在太空领域已经合作了十多年,推动了可访问性研究方面的创新。这种合作关系带来了学生实习和职业机会,并与MicrosoftResearch的能力团队进行了持续的研究合作。

据UW称,当前的项目包括为智能扬声器开发网站的音频优先表示;了解自闭症对软件开发人员应聘者的看法如何影响招聘决策;手语识别和心理健康。

微软首席可访问性官JennyLay-Flurrie。(微软照片/BrianSmale)

微软首席无障碍负责人珍妮·莱弗莱里(JennyLay-Flurrie)告诉GeekWire,科技巨头和大学的旅程非常相似,致力于将无障碍作为一种文化实体考虑,并系统地融入了每个机构的结构。她称这项投资“不费吹灰之力”。

Lay-Flurrie说:“有如此之多,对此也有需求。”“在可访问性方面,我们需要更多的研究投资思想领导者。如果有什么可以发现的,那就是我们现在生活的时代。”

在谈到持续的COVID-19大流行时,Lay-Flurrie说,这已经使我们大家对技术的依赖程度大大提高。

她说:“在考虑残疾人时,这种依赖性更加深远。”“如果您要传达重要信息,那么无论是在新闻媒体,网站还是在文档中,每个人都应该可以访问它。它确实带回了对包容性数字化转型的需求。”

该公告是在全球无障碍意识日和微软发布有关如何使Windows10更容易为视力较弱或没有视力的人看到和使用的细节的一周后发布的。其他科技公司也在着手解决可访问性问题,例如Google表示,它将使轮椅可访问性成为Maps中更为突出的细节。

CREATE将由西澳大学教授PaulG.Allen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学院,西澳大学医学院,机械工程,以人为中心的设计与工程以及残疾人研究计划负责。

它将在当前项目的基础上优先考虑和自动化个性化;将交通转变为无障碍;通过可穿戴技术增强能力;开发包容性的智能系统和数据集;以及“自己动手”无障碍技术生产。

希望微软对UW工作的投资和认可将刺激其他合作伙伴的额外投资。目前的目标是为CREATE筹集1000万美元,以提供5年的支持。

“华盛顿大学多年来一直在前沿的无障碍技术研究和设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iSchool教授,该中心的首任联合主任JacobO.Wobbrock以及AllenSchool教授JenniferMankoff说道。“我们的教职员工非常积极地解决无障碍获取的难题。现在,有了CREATE,我们将能够在这个领域承担更大的协作挑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