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j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Awesome Cheat Sheets一锅烹饪系统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Awesome Cheat Sheets一锅烹饪系统

发布时间:2020/07/06 家电 浏览:107

CheatSheets是一种新型的平底锅烹饪系统,可以轻松地准备饭菜。在风靡Kickstarter之后,秘籍表现在已移至Indiegogo接受InDemand订单。由于采用了“烤箱安全,不粘锅的硅胶分隔物,可简化烹饪过程并分割食材,使一锅饭和便餐变得轻而易举”,从而为平底锅烹饪提供了全新的方法。观看下面的演示视频,以了解有关CheatSheets烹饪系统的更多信息,该系统在全球范围内拥有50,​​000多名支持者,已筹集了超过400万美元的资金。

备忘单

提早预订的价格从58美元(约合47英镑)起,限时优惠,比建议零售价低33%。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那么预计将在2020年10月在全球范围内发货。您可以在单个纸盘中并以多组装满6x小份或3x大份。

备忘单

“每个人都喜欢用平底锅做饭,但这并不总是那么简单,就像把所有东西都放进烤箱,然后回来发现它已经均匀地煮熟了。现实情况是,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花相同的时间做饭。使用备忘单,您可以在准备就绪时轻松移除配料,而无需再次煮熟。”

“我们明白了……如果您是烤箱烹饪的新手,那感觉就像是一个科学实验,涉及很多猜测。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已经测试了最流行的日常食材,并创建了简单的时间指南,以便您每次都能获得完美的结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