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healt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提高弱视孩子视力,眼科界有了新方法!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提高弱视孩子视力,眼科界有了新方法!

发布时间:2021/04/13 健康 浏览:329

云图片

云图片

“小朋友弱视,治疗了一段时间。但现在根本不配合医生治疗,一检查就哭,真是急死人!”

“闺女穿珠子训练很认真,可是她眼睛不用看也能把珠子穿起来,这样不就达不到训练效果了…”孩子弱视家长就够担心了,孩子还不配合弱视训练,怎么办?全军眼科医学委员会斜视与小儿眼科学组会员杨明迪主任来帮您!

眼科界有了新方法!

01

人机互动游戏,治疗过程娱乐化

4D数字化斜弱视视功能矫治系统,是根据现代神经心理学视觉注意机制和神经生物学突触可塑性变化的原理,应用高科技3D多维数字化新媒体电脑图像处理技术研发而成。

 

云图片
4D视觉系统集诊疗、智力开发、游戏于一体;汇集大量训练短片,对视觉输入,运动中枢产生强烈刺激,从而达到视觉功能康复训练的目的;静态和动态相结合;视觉、听觉、触觉多元化跨通道互动;实行人机对话,根据患者的视力情况实行针对性、个性化和定量化的训练方案。
云图片
系统中设置多种视觉训练模式,运用了多媒体益智类游戏整合刺激因素,同时设置多种外设,如游戏手柄、方向盘、液晶开关眼镜等,使孩子在游戏中训练,积极配合治疗。

02

卡通训练画面,矫正形式生动活泼

4D斜弱视训练系统把视觉刺激图案与游戏相结合,根据孩子的心理特点设计了很多卡通画片,提升训练的趣味性,并会根据训练成绩给出奖励,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解决了传统斜弱视训练依从性不足的问题。

 

03

精细化分级训练,视力提升快、准、稳

系统根据患者视觉境况的不同,为每个患者量身定做个性化的训练参数,并在训练过程中随着视力的变化随时变换。训练更具针对性,效果更显著,使得斜弱视训练更直接、精准、快速、稳定。

 

 

 

精细化训练与视觉刺激同步,同一时间段的训练量更大,效果更明显,缩短了弱视治疗的时间。并且,针对旁中心注视的患者有专门的训练模块,训练更具针对性,视力提升更快。
云图片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1、提前致电 010-88895866 预约
2、添加“18710026201”微信预约
云图片
3、关注“北京小树眼科”微信公众号获取专家出诊表
诊疗项目:学生近视控制、角膜塑形镜/功能镜验配、斜视、弱视
云图片
出诊地点:北京市顺义区幸福东区丁18号楼小树眼科
小树眼科北京市顺义区光明幸福东区丁18号楼
云图片
(京)医广【2020】第05-11-0404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