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普恒国际与明捷中国签署合作备忘录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普恒国际与明捷中国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4/04/11 头条 浏览:52

4月9日,普洛斯航空物流平台普恒国际与明捷中国全资子公司珠海明捷航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普洛斯航空物流平台总裁胡天木、明捷东南亚及中国区高级副总裁黄耀祖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普洛斯航空物流平台普恒国际副总裁汪寅与明捷中国区副总裁、中国及东南亚区市场拓展副总裁陈锡坤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

珠海市明捷航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隶属于明捷航空服务集团(MenziesAviationLimited)。明捷航空服务集团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航空地面服务商之一,在全球超过260个机场提供综合地面服务,主要业务涉及客运服务及航务、地勤服务、货运服务、飞机维修及工程、飞机加油等方面。

普恒国际是普洛斯旗下航空物流业务板块,在航空货运基础设施的规划开发、资产运营管理及创新增值业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普恒国际通过有效地深度整合资源,依托信息技术,贯穿货源组织、地面运输、机场地面服务、空中运输、客户交付的全过程,构建以”一站式”服务为特色的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全链条航空物流服务。

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本着”资源互补、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依托双方在国内外的行业资源优势,通过创新合作方式,共建航空物流全链条服务体系,共同为双方的国内外客户提供航空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共谋产业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