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越秀·天玥|主城的喜悦封面,当代舒居的美好回响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越秀·天玥|主城的喜悦封面,当代舒居的美好回响

发布时间:2024/02/26 头条 浏览:104

五颜六色的花灯,活灵活现的窗花,喜庆祥和的气氛里,春节的年味越来越浓。在美好的期待中,和石景山一起,抵达家的风景万千。这个位于北京西部的核心区域,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城市魅力,在春节前夕为市民们勾勒出一幅幅喜庆祥和的生活画卷。

石景山主城芯

玥鉴美好的人居向往

在宁静的公园和历史悠久的景点中,石景山区更是以一种静谧而深沉的方式诠释着春节的意义。八大处公园内,古树参天,禅意悠然;首钢园中,工业遗迹与现代艺术相融合,诉说着过去与未来的交汇,也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了一份别样的庄重与期盼。

 

 

石景山区实景图

其中雄踞石景山主城区的越秀·天玥紧邻京西大悦城,尽享城市繁华商圈带来的无尽便利,无论是购物、餐饮还是娱乐休闲,都只需信步可达,满足您对现代生活品质的所有想象。同时,项目周边交通网络发达,无缝接驳1号线与6号线双地铁线路,让出行更为便捷高效,无论是在市内通勤还是外出游玩,都能轻松畅达全城。

 

 

周边配套实景图

另外越秀·天玥还规划了建面约81-134㎡品质两至四居,面向不同类型的家庭需求,以高标准住宅信念,构建舒适大尺度、大采光的空间格局。

系精妆

看得见的团圆品质生活

越秀·天玥从居住空间美学、精工品质和健康宜居等维度出发,匠心打造「TIPS MAX 璀璨六维」精妆美学系统。配置中央空调及PM2.5除霾除菌新风系统,满足居家生活的健康需求;甄选国际知名品牌,整体时尚前卫,将生活质感展示得淋漓尽致;细节考究上,入户玄关柜体强大的收纳系统、精美“双镜”镜柜、“静音”推拉门等人性化生活配置,充分体现出越秀对当代精致生活细节的深入解读。

 

 

越秀·天玥效果图&样板间实景图

越秀·天玥面向不同类型的家庭需求,以高标准住宅信念,构建舒适大尺度、大采光的空间格局。同时,以高于市场同类产品装配标准关照全龄品质生活,打造主城高阶质感生活。

越秀·天玥凭借其主城区核心地段、双地铁线环绕、临近京西大悦城的商业配套及八大处公园的生态环境等多重优势,构建了一座集繁华与宁静于一身的理想居住社区,为您开启全新的美好生活篇章。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