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12月18日昌平区餐饮消费券抖音开抢!单品最高可减100元!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12月18日昌平区餐饮消费券抖音开抢!单品最高可减100元!

发布时间:2023/12/18 头条 浏览:147

 

为进一步响应北京“打造世界美食之都”的工作部署,昌平区积极筹备首届昌平阳坊涮肉美食节,着力提高区域餐饮品牌的美誉度、竞争力和影响力。在本次活动期间,昌平区政府将联合抖音平台发放100万元的餐饮消费券,全面激发餐饮消费活力。

同时,为进一步响应北京“打造世界美食之都”的工作部署,昌平区积极筹备首届昌平阳坊涮肉美食节,着力提高区域餐饮品牌的美誉度、竞争力和影响力。在本次活动期间,除餐饮消费券发放外,昌平区还将在居庸关长城打造涮肉快闪店,希望大家能够在“登长城”后“吃涮肉”,进一步打造形成昌平融合消费的生动实践。

2023年12月18日起至2024年1月21日,每周一上午10点起,北京区域消费者可登录抖音后搜索“寻味昌平”进入活动主会场或到指定商家主页即可领券。券面值分别为满100元减20元,满200元减40元,满300元减60元,满400元减80元,满500元减100元,领券后可搜索“寻味昌平”或“昌平区消费券”进入本次消费券活动主页面,查看附近参与商家。购买后需在当前轮次内前往线下对应餐饮商家核销,逾期作废。

申领时间与方式:

本次消费券发放形式分为主会场发券和商家主页发券。

1.主会场领券:12月18日至2024年1月21日,每周一上午10点,用户需登录抖音app,搜索“寻味昌平”进入本次消费券活动主页面,点击领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商家主页面领券:12月18日至2024年1月21日,每周一上午10点,用户需登录抖音app,搜索在昌平区参与活动商户如阳坊胜利涮肉、旺顺阁鱼头泡饼、郭靖烤全羊等,点击进入商家页面即可领券并下单。更多附近参与活动商家及地址,可通过进入活动主会场进行查看。

申领时间及对象:

可申领对象:全体在京用户(需完成抖音实名注册)

申领时间与方式:2023年1月18日至2024年1月21日,每周一上午10点起,用户可通过活动主会场或商家主页点击领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消费券发放共计5轮发放周期:

第一轮:12月18日-12月24日

第二轮:12月25日-12月31日

第三轮:1月1日-1月7日

第四轮:1月8日-1月14日

第五轮:1月15日-1月21日

券面设置与使用规则:

本次消费券设置5种面值,分别为满100元减20元,满200元减40元,满300元减60元,满400元减80元,满500元减100元;每人每轮最多可领取5种面值消费券各1张,使用后下一轮可继续领取。

领券后,您可以在抖音app中“我-钱包-卡券”中查看,消费券可用于在抖音生活服务平台购买商户中标注“寻味昌平餐饮消费券”标签的商品,下单时达到满减额度就会扣减消费券相应金额。

使用时间:领券后,用户在本轮次内可购买抖音生活服务指定商家带有“寻味昌平餐饮消费券”标签的团品并进行到店核销,逾期作废。

领券指南: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