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12/11 头条 浏览:1574

image.png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警弘扬新时代首都公安精神,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分局举办了第九届南城卫士主题评选年度评审会。

image.png

活动形式

前期通过局属各单位推荐,确定了入围南城卫士评选的42名候选人。在此次评审会上,来自各单位的优秀民警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现大兴公安忠诚奉献、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展示环节结束后,来自不同单位的评委进行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10名“2023年度第九届南城卫士”。根据评审结果,分局将举办颁奖仪式,南城卫士当选人在2024年1月10日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中揭晓。

image.png

忠诚可靠,以党建引领前进方向

image.png

他们深入调研,开拓创新补短板;

image.png

他们举一反三,以案为鉴筑防线;

image.png

他们身先士卒,发挥主战先锋作用;

image.png

他们主动出击,发挥牵动打击作用;

image.png

他们是勇敢的先锋,也是坚强的后盾,为正义提供不竭力量。

image.png

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

image.png

在社区的小巷里,他们是邻里的守护者,用心聆听每一份诉求,用行动织就温暖的社区网。

image.png

image.png

在正义的征途中,他们是锐利的剑,穿透罪恶的迷雾。

image.png

image.png

精彩点评

image.png

大兴区融媒体中心党组副书记侯晨侠:

首先,感谢大兴公安分局邀请我来参加这次活动。今天我在这里有两重身份,一是此次活动的评审嘉宾,二是一名警嫂。今天的42位同志让我看到了警察队伍的不易。

各位同志用他们生动鲜活的案例和感人至深的故事,把他们真实的生活状态呈现在我的面前,无论是润物无声的群众工作,还是雷霆万钧的打击犯罪,民警同志的付出与坚持远比我们今天看到的要多得多。社会的稳定,是因为有你们的默默坚守;百姓的安宁,是因为有你们的负重前行。你们是一群最可爱又可敬的人。作为一个媒体人,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好新闻宣传报道,配合大兴公安分局从多层次、多维度地全面展示大兴公安队伍的先进典型事迹,助力打造大兴公安的品牌形象。

最后,作为一名警嫂,我也想代表自己向你们和你们身后的家属致以最诚挚的慰问。

image.png

北京广播电视台播音指导冉迪:

非常感谢大兴公安分局邀请我来参加此次的评审会,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南城卫士的评选,这让我觉得是受了一次思政大课的洗礼,也是一次努力学习的过程。评审会上42位候选人的42个故事,我已经深深地记住了,在我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也会向你们努力学习。

image.png

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邹凌同志代表分局党委向“两区”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各位媒体和企业评审莅临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对参评的42名民警的精彩展示和一年来全局民警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致以崇高的敬意,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铸牢忠诚警魂。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记“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体现在方方面面。持续打造忠诚、平安、法治、智慧、队伍五张“金名片”。二是践行公安为民初心,服务保障“两区”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守护人民幸福和安宁上聚焦发力,践行好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三是加强队伍建设,锻造过硬大兴公安铁军。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坚持能力、作风、纪律一体化建设,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公安队伍。

长飚起于天末,吹不散我们对坚守正义的热忱。

image.png

烈日凌于当空,磨不灭我们对守护和平的情怀。

最终,谁会当选“2023年度第九届南城卫士”?

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