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北京市机关企事业单位选调招聘960名大学生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北京市机关企事业单位选调招聘960名大学生

发布时间:2023/09/19 头条 浏览:69

《北京市2024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近日公布。定向选调职位为市级、区级机关和乡镇街道职位,计划选调460名;“优培计划”招聘职位为市属企事业单位职位,计划招聘500名。

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对象包括:北京大学等43所“双一流”建设高校和北京交通大学等25所高校“双一流”建设学科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2022年8月1日至2024年7月31日期间取得世界排名前100名国(境)外院校(以2023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为准)学位、最高学历学制1年及以上、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留学回国人员;“优培计划”招聘对象还包括:北京工业大学等20所北京市属高校高精尖学科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

参加选调或招聘的毕业生须学习成绩优良,最高学历期间必修课程无重修或补考,能如期毕业并取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应学位的2024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国(境)外高校非北京常住户口留学人员应符合《北京市促进留学人员来京创业和工作暂行办法》规定的条件要求。截至2023年9月,年满18周岁,本科生一般不超过24周岁,硕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27周岁,博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30周岁。

同时,须具备下述条件之一: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在选调和招聘高校就读期间,获得过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或者校级一等及以上学生奖学金;具有参军入伍经历。京外高校的非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须具备第2项条件。

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的应届毕业生,独立学院毕业生,毕业后申请第二学士学位毕业生,各类成人教育、远程教育毕业生,专升本毕业生不在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范围内。

选调工作严格按照公务员考录有关规定开展,“优培计划”招聘工作结合企事业单位招聘要求参照执行,采取自愿报名、组织推荐和考试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凡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均可于2023年9月20日9:00至2023年9月27日18:00期间,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频道或“北京人社”APP“人事人才”栏目进行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可同时报考1个定向选调职位、1个“优培计划”Ⅰ类职位、1个“优培计划”Ⅱ类职位,也可报考其中的1个或2个职位,其中北京市属高校高精尖学科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仅限报考“优培计划”职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