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消夏必喝!双合盛五星啤酒C位亮相2023西城美食节开幕暨消夏啤酒节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消夏必喝!双合盛五星啤酒C位亮相2023西城美食节开幕暨消夏啤酒节

发布时间:2023/06/03 头条 浏览:928

5月31日晚19点,由北京区商联会、区饮食行业协会主办的2023西城美食节开幕暨消夏啤酒节在金融街喷泉广场正式启动仪式,主题为“品鉴美食,爱赏西城”,北京市领导、区领导,以及北京双合盛五星啤酒有限公司的党支部书记马涛均出席活动。除此之外,作为夏日美食节的灵魂——啤酒,来自双合盛五星啤酒有限公司的双合盛精酿德式小麦啤酒和双合盛“紫禁城”烈性艾尔更是在现场C位亮相,为北京市民带来正宗的老字号高端精酿!

美食配美酒,双合盛五星啤酒C位亮相

美食配啤酒更是消夏的不二选择。今年五一,淄博成为在各大社交平台上最热话题,趁着周末和节假日去淄博体验 “特种兵式旅游” 的大学生,以及求 “五一组队”、求 “烧烤搭子” 的年轻人比比皆是。所以,经过淄博的烧烤风一吹,今年的烧烤啤酒氛围更是推向全国。

在本次2023西城美食节开幕暨消夏啤酒节的启动仪式上,我们了解到本届美食节活动内容、重点活动,并给2022年时尚人气美食、明星菜品颁奖。其中,我们不得不注意到本次C位亮相的双合盛五星啤酒。

百年老字号的出场,自然吸引现场消费者与媒体的注意。在鲜花与掌声之下,是大众对产品的喜爱,记者也抓住机会采访到北京双合盛五星啤酒有限公司的党支部书记马涛,并提问道:“双合盛五星啤酒作为本次美食节的合作伙伴,参与开幕仪式对于品牌发展有何意义?”

这个是北京双合盛五星啤酒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马涛

为此,马涛书记向我们娓娓道来,介绍其品牌的历史,唤醒大众对品牌的记忆。据悉,双合盛五星啤酒厂诞生于1915年,是中国最早由民族资本创建的啤酒厂之一。创始人郝升堂和张廷阁是民族爱国工商业人士,他们响应了“实业兴国”的号召,在西城区旧观音寺建立双合盛五星啤酒汽水厂。可以说,“双合盛五星啤酒厂的历史与西城区紧密相连,我们与这片土地有着深厚的情感和渊源。”

马涛书记也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主要为了加强与消费者互动交流,进一步加深双方的联系和了解。作为一个有着百年历史的老品牌,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展示双合盛五星啤酒的优质产品和品牌文化,向更多人传递我们的价值观和承诺。最后,这也是我们与西城区合作的一种形式,我们希望能够与西城区共同打造一个繁荣发展的美食文化节,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

老国货的新活力,双合盛五星啤酒打造“新北京记忆”

老字号自然经得起时代的检验。早在1929年,双合盛啤酒就曾在巴拿马国际博览会上获得金奖,这也是中国人自主研发制作的啤酒首次获得国际行业奖项。品牌底蕴带来的底气,也让重回大众视野的双合盛五星啤酒更具传奇色彩。作为聚焦于高端精酿啤酒市场的双合盛,马涛强调:“我们致力于做好一款经典的产品,无论从口感上还是外包装上,都尽可能的保留了传统经典的工艺。”

所以,在2023西城美食节开幕暨消夏啤酒节上,C位亮相的双合盛精酿德式小麦啤酒自然是以更醇厚的精酿来惊艳消费者的味蕾。与其他啤酒有别的是,双合盛德式小麦精酿啤酒原材料选用优质国产小麦芽【济南】、和澳大利亚大麦芽2种麦芽混合调制,啤酒花甄选德国哈拉道产区的马格努门酒花,酵母选用特殊的巴伐利亚小麦艾尔酵母。制酒技艺采用经典的德国巴伐利亚煮出糖化工艺。

综合以上优质的原材料和经典的制酒工艺使得双合盛德式小麦产品酒体金黄、泡沫丰富、天然发酵的的丁香和香蕉香气中,微微的苦味平衡浓醇麦香、口感劲爽、回味甘爽,让消费者可以品尝到地道的精酿啤酒。让大家还能回忆到当初的那份情感,双合盛回来的感觉!这种通过复刻经典精酿啤酒的浓醇口味,也是双合盛五星啤酒致力打造“新北京记忆”。

而另一款热销产品——双合盛“紫禁城”艾尔啤酒,它采用顶部发酵法,让啤酒在发酵过程中,液体表面大量聚积泡沫而发酵。这种发酵方式,可以让酒体馥郁、口感浓烈,同时收口醇爽。

紫禁城系列所有产品还采用瓶内二次发酵和独特古法鲜啤工艺,以确保酒体具有细腻丰富的泡沫、清新的果香,入口美妙圆润、尾韵绵长甘爽。所以在啤酒节上,“紫禁城”烈性艾尔作为超高端专业精酿,以其焦糖色的酒体、绵密的泡沫、丰富的口感深受消费者赞誉。

如今,随着“国货崛起”理念在新生代消费群体中热度飙升,双合盛啤酒也抓住国潮的契机,定位“年轻、活力、国潮”,将品牌历史底蕴与年轻潮流融合,焕发品牌新生机,让消费者知道中国的百年品牌,了解双合盛五星民族企业在中国啤酒历史上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相信在不远的未来,双合盛五星啤酒能成为中国的啤酒企业领头羊,重新站到世界的舞台上,让世界人民都能喝到中国的双合盛五星啤酒!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