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北京:关注头顶安全 户外广告牌风险分四级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北京:关注头顶安全 户外广告牌风险分四级

发布时间:2023/03/24 头条 浏览:78

户外广告牌匾设施关系到人民群众“头顶上的安全”,为降低安全事故风险,不断提升户外广告牌匾设施管理精细化水平,北京市城市管理委近日发布“关于北京市户外广告设施、牌匾标识安全风险评估管理工作意见”。户外广告牌匾设施如有“极高风险”,应立即暂停使用,立即专人看护、加固整改。

户外广告牌匾设施按照安全风险不同,被划分为低风险(Ⅰ级)、中风险(Ⅱ级)、高风险(Ⅲ级)、极高风险(Ⅳ级)一共四个等级。

其中,低风险的户外广告牌匾设施,只需正常维护即可。针对评估结果为中风险的户外广告牌匾设施,设施所有人应加大日常巡查检查频次,查漏补缺,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在气象部门发布极端天气预警时,立即开展巡查检查,及时采取加固措施。一旦设施被评估为高风险,设施所有人应立即采取设置围挡、安全警示、专人看护等应急措施,制定安全隐患整改方案,并在规定期限内消除安全隐患,降低风险至中风险以下。如果户外广告牌匾设施的评估结果为极高风险,应暂停使用,设施所有人立即安排专人看护,采取设置围挡、安全警示等应急措施,并立即组织采取加固措施,在安全隐患整改完成后再评估,确保区域风险降至中风险以下。

对不配合评估工作、安全隐患整改不到位的户外广告牌匾设施,将约谈设施所有人,并依法给予处罚;对拒不整改、情节严重的纳入违规治理。

此外,为了提升户外广告牌匾设施管理精细化水平,还应强化科技赋能,引导设施所有人安装安全监测智能感知设备,及时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