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新年第一个愿望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新年第一个愿望

发布时间:2023/01/25 头条 浏览:94

 

大年初一,在万家团圆的日子里,海淀公安全员在岗在位,为群众安全过节保驾护航。上午11点多,海淀分局曙光派出所社区民警杨星在辖区一商场开展巡逻值守工作。这时,一位母亲带着一对双胞胎男孩走到他的面前。

“警官您好,俩孩子特别喜欢警察这个职业,新年第一个愿望就是想同警察叔叔照一张合影,不知道是否打扰您的工作?”

“没问题,没问题!今天我帮孩子们实现愿望。”杨警官连忙回答。

当得知愿望马上就能实现,两个男孩特别激动。合影时,他们昂首挺胸,立正站直,举起右手,眼睛里充满敬意地向民警郑重敬礼。民警也同样郑重地给孩子们回礼。仪式感满满,这一过程被孩子们的母亲认真拍摄了下来。

杨警官看向孩子们的时候,在他们眼睛里看到了憧憬和向往。他不禁对孩子们说了声:“你们真棒!”听到夸奖,孩子们很激动地说了声:“警察叔叔,祝您新年快乐,执勤辛苦了!”

“这一声‘执勤辛苦了’一下子蹿进了心坎。”杨星说,“巡逻防控、维护辖区治安是我们的职责,从两位小朋友的举动中,感受到了温暖和理解,这份感动也是我得到的一份珍贵的礼物。我们要坚守岗位,守护春节期间万家灯火,守护百姓平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