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北京国际城市设计大会开幕 共18个项目获得专项奖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北京国际城市设计大会开幕 共18个项目获得专项奖

发布时间:2022/11/23 头条 浏览:75

11月19日,2022(第六届)北京国际城市设计大会在城市副中心张家湾设计小镇开幕。会上揭晓了“中国建筑学会建筑设计奖城市设计专项奖”名单,《北京建筑大学服务北京建设人民城市三年行动计划》也对外公布。

大会以“城市更新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汇聚国内外百余位建筑设计、城市规划领域的院士、大师、知名学者专家等,围绕当代城市更新理论和实践进行交流分享。

城市设计是城市更新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环。作为中国建筑学会城市设计分会秘书处依托单位,北京建筑大学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负责此次城市设计专项奖的组织及评审工作。据介绍,奖项的评选共收到60项申报项目,15名来自高等院校和知名设计机构的领军专家参加评审。最终,18个项目获奖,包括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8个。其中,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北区城市设计、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园艺小镇、北京雍和宫大街整治提升工程、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启动区详规及城市设计、簋街空间提升规划与设计、北京市无障碍城市设计等多个获奖项目均服务于北京城市建设。

北京建筑大学党委书记李军锋介绍,北京建筑大学近年投身老旧平房院落、老旧小区厂房、历史文化街区等多种类型的更新实践中,探索出多样的城市更新模式。此次发布的《北京建筑大学服务北京建设人民城市三年行动计划》,提出开展遗产保护及活化利用研究与实践、推进城市更新和高品质活力空间打造、推进城市体检和智慧城市建设等八项重点任务,助力北京建设人民满意的城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