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北京丰台发布“1+3+N”一揽子解危纾困政策“组合拳”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北京丰台发布“1+3+N”一揽子解危纾困政策“组合拳”

发布时间:2022/06/25 头条 浏览:114

6月以来,随着“复工键”启动,北京市丰台区结合区域实际和群众需求,以精准服务为着力点,公布了统筹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增长“1+3+N”政策支撑体系,打出政策措施“组合拳”,助推丰台经济发展尽快回归常态水平。

“1+3+N”一揽子解危纾困政策里到底都有什么“干货”?记者了解到,政策“篮子”主要包括《丰台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增长实施方案》《丰台区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若干措施》《丰台区关于继续加大中小微企业帮扶力度加快困难企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措施》等一系列措施。

据介绍,目前上述政策已在多个领域持续推进,切实助力纾困工作。针对国有房租减免,截至目前,丰台区国有房屋租金减免第一阶段进度已达100%,减免区属国有企业1388家,覆盖面积达31.3万平方米。社保缓缴方面,目前已有822家企业申请北京市阶段性缓缴三项社会保险费,涉及职工约2.97万人。援企稳岗方面,审批市级岗位补贴惠及204家企业1795人;审批区级岗位补贴惠及95家企业759人。

此外,丰台区还持续向企业提供金融支持,截至目前,已帮助553家企业与45家驻区银行进行对接,目前第一批108家企业获批贷款,后续将继续为企业做好金融服务。

丰台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后续还将围绕“1+3+N”一揽子政策,开展广泛宣传解读工作,把政策用好用足,落实落地,统筹疫情防控、稳定经济增长,助力企业纾困工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