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冬奥支线空载试运行年底开通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冬奥支线空载试运行年底开通

发布时间:2021/10/30 头条 浏览:172

地铁11号线西段(冬奥支线)年底开通,目前正在空载试运行。11号线西段是距离北京冬奥组委和首钢滑雪大跳台最近的一条地铁线路,直接服务于冬奥会。开通后,北京赛区将实现所有比赛场馆地铁直达,构建起绿色低碳的交通体系。

11号线西段北起模式口站,南至新首钢站,全长约4.2公里,设4座车站。车辆采用A型铝合金地铁车辆,列车4辆编组,运行时速可达100公里。列车按照全自动运行系统设计,在开通初期可实现有人值守的自动驾驶模式。

进站、减速停车、开关车门屏蔽门、出站……空载试运行期间,11号线列车正按照运行图,对供电、信号、通信等设备专业系统进行反复校验和调整完善。“8月开始动车调试,经过近3个月磨合,预计到下月中旬将开始正式按照开通后的运行图跑车。”京投轨道公司快轨公司11号线西段工程项目经理刘荐侨介绍,目前11号线各项设备设施仍在调试当中,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11号线开通之后,将在金安桥站与6号线、S1线换乘。乘客搭乘地铁到达金安桥站之后,可通过车站旁环宇荟商场地下预留的换乘空间,换乘到11号线站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