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盈兹高防护性口罩 助力德尔塔病毒疫情防控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盈兹高防护性口罩 助力德尔塔病毒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8/12 头条 浏览:1009

德尔塔变异毒株的影响已经先后波及我国多省,各地各部门相继加强了防疫措施。中国疾控中心也更新了个人防护的几点说明,戴口罩、常洗手、勤通风、保持社交安全距离仍是主要防控疫情的有效手段。

 

出行佩戴口罩,已经逐渐成了人们的习惯,只是在长时间佩戴口罩后,也有一些问题逐步的显现出来。比如长时间的佩戴口罩,会导致口罩内的空气不新鲜,疫情期间佩戴口罩的主要目的是隔离新冠肺炎病毒,但是不清新的空气也会滋生细菌,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

上海盈兹无纺布有限公司针对这一危害健康的问题,研发出新的产品KN95薄荷爆珠口罩。佩戴KN95薄荷爆珠口罩,轻轻一捏,口罩内部就会散发出薄荷的清香味,能有力净化空气,提神醒脑,在保障佩戴者健康的前提下,减少佩戴负担。

盈兹是上海一家专业生产高档无纺布的企业,自成立以来深耕卫生用品和民用防护领域。在抗击疫情期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转型生产口罩,盈兹生产的抗菌类口罩、抑菌类口罩,高效过滤口罩,不仅在国内保障国人健康,也远销海外,支持海外其他国家的疫情防控的工作。

2021年,盈兹自主研发的防护型口罩,符合欧洲FFP2标准,出口远销到欧洲、美洲、南美洲地区,深受当地居民的欢迎,众多欧美名人也成为盈兹防护型口罩的“野生代言人”为全球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上海盈兹无纺布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从事高端热风非织造布研发、生产、销售的环保型科技企业,采用最适合热风无纺布的法国安德里茨梳理机,加业内成熟可靠的台湾正纺烘箱,为客户提供高端热风非织造布和有关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人才,本科学历的员工超过了60%,其中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毕业生占到45%,公司高管具有十余年的知名外企工作经验。且公司员工均为85后,年轻的公司有着年轻的团队、创新的思想、敢拼的心,造就不一样的产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