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北京:近百万党员群众参观学习感悟党史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北京:近百万党员群众参观学习感悟党史

发布时间:2021/06/10 头条 浏览:316

市属公园系统劳动模范、红色讲解员、退休老干部代表等百余人走进中共中央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旧址)双清别墅,开展“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史学习教育。记者获悉,今年以来,已有近百万人次党员群众,走进市属公园9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市公园管理中心的党员、团员和劳动模范们共同瞻仰革命旧址,回顾百年光辉革命历程,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中心党委书记张勇讲授微党课,共同传唱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和奋力开启公园事业发展新征程的决心。

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的一百年里,香山公园、陶然亭公园、中山公园、颐和园等北京历史名园见证了许多重要时刻,留下了许多红色印记,存续着9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10余处红色文化资源,包括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共中央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旧址)和陶然亭慈悲庵、中山公园来今雨轩、北京植物园“一二·九”运动纪念地、颐和园益寿堂、玉渊潭公园中国少年英雄纪念碑等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这些公园中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纪念地都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课堂。

参加活动的众多党员表示,通过再次瞻仰双清别墅、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祖国在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史,大家深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深切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双清别墅是毛泽东同志当年办公居住地,近年来,双清别墅、来青轩等8处革命文物旧址通过保护修缮,恢复原有风貌,已经成为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教育基地。同时,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香山公园将红色实景体验、专项展陈、特色讲解、主题文创相结合,赋予党史学习教育更多温度和情怀,受到广大党员和群众的欢迎。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