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首都人民深切悼念抗击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陈吉宁李伟吉林参加市级机关哀悼仪式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首都人民深切悼念抗击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陈吉宁李伟吉林参加市级机关哀悼仪式

发布时间:2020/04/06 头条 浏览:430

  原标题:首都人民深切悼念抗击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陈吉宁李伟吉林参加市级机关哀悼仪式

  寄托哀思,迎接希望。4月4日是清明节,全国性哀悼活动举行,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市政协主席吉林4月4日上午在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参加市级机关哀悼仪式。

  行政办公区气氛庄重、肃穆,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和市政协机关降半旗志哀,仪式现场悬挂的“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黑底白字条幅朴素、简洁,300名机关干部代表在市委南广场面向国旗静默伫立,面前口罩随着沉痛的心情缓缓起伏。

  上午10时整,随着陈吉宁宣布“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防空警报鸣响,全场肃立低头默哀3分钟,心底无声寄托满怀哀思,更鼓舞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决心。

  与此同时,首都人民也以不同方式表达对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缅怀之情,全市坚守岗位的汽车、火车、舰船鸣起汽笛,防空警报响彻街巷村镇,市民自发自觉停止活动,肃立默哀。

  4月4日,全市各级党政机关、社会团体和企事业单位,按照国旗法规定应当升国旗的场所、机构和单位下半旗志哀。全市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各新闻单位停止刊播综艺、娱乐等内容。为表达对烈士、同胞的深切哀悼,市民们也自发取消娱乐活动,参加悼念,缅怀同胞。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法检“两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在副中心参加哀悼活动。(王皓 武红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