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再战京城强者更强,2019别克跑团联赛北京站再次刷新联赛记录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再战京城强者更强,2019别克跑团联赛北京站再次刷新联赛记录

发布时间:2019/11/12 头条 浏览:434

1
 
全新别克威朗为参赛跑者保驾护航
11月9日,2019别克跑团联赛北京站烽火再燃。在中级运动轿车全新别克威朗的引领下,140支跑团队伍、近千名跑者再次相约北京老山训练基地,一起“凝成团,跑到燃”,呈现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团队较量。
 
2
 
冠名赞助商代表李宇洁致辞
再战老山,又是另一番景色,虽已立冬,老山训练基地却仍保留着浓浓的秋意,风中起伏着青黄交织的落叶点缀着赛道。
 
3
 
如画的老山赛道
早上8点,一阵清亮的鸣笛声划破沉寂,140支队伍的首发队员们精神勃发冲出起跑线,驰骋在赛道上,肩负团队荣誉,用脚步和汗水向着终点奋力奔跑。
 
4
 
参赛者集结呐喊
5
为团队荣耀奋力奔跑
6
将接力棒交给等待的队友
据了解,比赛设置了8人团队全马接力赛和4人团队半马接力赛两个项目,8人团队全马接力赛共有2个接力棒,需每棒两人同时进行比赛,总团队8人完成2个全马的距离,取最后一棒的成绩进行排名。半马接力赛由4人完成1个半马距离。
 
7
 
冠军队伍冲向终点
随着比赛进入尾声,眼看联赛全马最好成绩有望告破,比赛高潮再次被点燃。最终,“红高粱悦跑团精英小队”一路领先,最终笑到了最后,以02:23:41的成绩夺得全马接力赛冠军,并成功打破联赛全马记录,而“北京奥森跑团-先行者队”以02:29:37的成绩第二个冲过终点,第三名则由“北极星追风队”以02:31:13的成绩获得。4人团队半马组的比赛同样激烈,第一名由“中科院跑马团阿娇队”斩获,以01:12:46的成绩,一举打破联赛半马最好成绩;第二名“乐跑先锋”,完赛时间01:13:00;第三名“京南跑团尖峰队”,完赛时间01:17:52。
2019别克跑团联赛是由中国田径协会、广州悦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三方共同发起,是国内首个田协认证的跑团联赛,旨在打造中国最专业的、覆盖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跑团专属联赛。2019别克跑团联赛已在北京、西安、沈阳、上海、武汉成功举办,吸引全国5000多支跑团队伍参与,受到全国跑团及跑友的一致认可。
 
8
 
为队友和比赛点赞
作为比赛冠名方,上汽通用汽车品牌别克将追求卓越的品牌理念延伸至赛场上,保障赛事服务的高质量,为比赛各个环节保驾护航,倾情助力跑者挑战自我。本届赛事按照线下赛高标准执行,采用国内顶级马拉松赛级别的服务和配置,赛道规划丈量、竞赛计时均为行业最高标准,完赛区域提供专业的放松按摩服务。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精心为跑团订制了专属的奖品。亚瑟士(中国)商贸有限公司为各站所有参赛选手提供专业的参赛服。比赛特设的单圈冲刺王奖,由高保真至潮音频品牌JBL为男、女获奖选手分别颁发奖品。北京诺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比赛提供“活性硒纯牛奶”及“活性硒酸奶酪”作为补给。
 
9
 
专业赛后康复
2019别克跑团联赛北京站已圆满收官。征程不息,步履不停,让我们相约下一站天府之国成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