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国雅礼仪北京分院盛大成立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国雅礼仪北京分院盛大成立

发布时间:2019/09/12 头条 浏览:795

——国雅礼仪北京分院成立仪式暨《气质能量》全国巡讲在京圆满举行

2019年9月6日,国雅礼仪创始人王静老师,国雅礼仪总经理禚洪龙,国雅礼仪联合创始人袁永健老师等一行抵达北京。本次的行程主要目的是助力9月7—8日国雅礼仪北京分院的成立仪式和《气质能量》全国巡讲在京举行。
55
国雅礼仪从成立至今已有四年多的时间,全国各地城市合伙人六百余人,影响人数近百万人,辐射20个省份,大中型企业培训每年服务一百多场,每年承接青少年研学游和夏令营人次近15万人。
国雅礼仪立足国学经典文化,以弘扬国学礼仪为己任,助力中国文化复兴,服务文化兴国,文化自信为宗旨。本次北京之行国雅礼仪于9月8日上午正式授牌北京张馨予老师文竹淑苑为国雅礼仪北京分院。56
57
国雅礼仪北京分院的成立是国雅礼仪在发展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让中国传统文化和国学礼仪发扬光大,去影响更多的女性、孩子和家庭,国雅礼仪又站上了一个新高度。首都北京不仅仅是中国的首都更是世界的焦点,在未来国雅礼仪将一如既往的肩负起弘扬中国传统经典文化和国学礼仪文化的推广与发扬,助力全国一亿女性的成长和提升,助力中国文化自信、让东方巨龙礼仪之邦成为世界焦点。
58
2017年10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在成立仪式上国雅礼仪创始人王静老师说:作为新时代的女性我们应该在提升自我的同时去引领家庭的成长和青少年的进步,女性成长应该是内外兼修,品学兼优,拒绝花架子,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的符合新时代女性的标准和要求,也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的活出来走出去,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的拥有正心、正念、正能量。
59
国家的进步发展赋予了女性更多的权益,与此同时作为新时代的女性也有义务有责任让国家更加强大和繁荣,国雅礼仪立足传统国学文化经典助力新时代女性不断自我成长的同时去影响更多的人走向绽放和富足。
60
世界礼仪看中国、中国礼仪看国雅、国雅礼仪成就最美的你。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