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每天停数十辆车,占一半道路,北师大北门外这条小巷忒堵!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每天停数十辆车,占一半道路,北师大北门外这条小巷忒堵!

发布时间:2019/05/23 头条 浏览:603

近日,有读者给本报打来电话反映,北师大北门外有一条无名小路,道路一侧是一道墙,另一侧是一排一人多高的铁栏杆,每天都停着数十辆车,这些车挤占了一半的道路,另外一半路上还有车辆通行,尤其是到了早晚高峰时段,行人穿行其间非常危险,这一情况已经有一年多了,亟待解决。
按照读者的指引,记者找到了这条小路。这条路位于北师大北门外,道路呈L形,有四五米宽、200余米长,是一条典型的背街小巷。道路没有名称,是条单行线路,车辆从东口进入小路,再从北口驶出。道路的一侧是一道围墙,另外一侧是一道一人多高的铁栏杆。
记者进入这条道路,路的一侧停着十几辆车,占去了一半的空间,另外一半路上,行人、自行车、汽车混行。如果只有自行车和行人,其实这条路还算通畅,但是一有汽车通过的时候,两米多宽的道路几乎被堵死,行驶车辆与路侧停放车辆之间的宽度只剩二三十厘米。记者看到一辆黑色私家车往北行驶,车的前后都跟着几辆电动自行车,车前的行人和自行车行进速度缓慢,导致车辆缓慢前行,跟在车后面的自行车和行人只能缓慢挪动。有一名车后座带着孩子的女士大声嚷嚷,催促前面的自行车,但是因为空间有限,车多人多,她的叫喊并没有起到多大的作用。
一名路人告诉记者,这条路的一侧以前没有围墙,墙里面的白色小楼的一层是临街底商,后来临街底商全部关了,白楼前面砌起了这堵一人多高的墙,墙外空间变小,拥堵严重。一位老人向记者抱怨:“我们向街道办事处反映过,得到的回复是他们会向相关部门反映这一问题,我们也向交通队反映过,有交通协管员来贴过违章停车告
记者了解到,这一条小路附近有两个居住小区,还有北师大三附中和北师大等几家单位,周边人员居住密集,人车进出频繁。因为停车资源有限,很多车主就将车停在这条背街小巷,造成了道路拥堵。
居民们希望属地管理部门和交通部门能够共同找出一个彻底解决拥堵的办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