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北京东城街巷胡同“端口”将建地下停车场 医院学校今年增设探头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北京东城街巷胡同“端口”将建地下停车场 医院学校今年增设探头

发布时间:2019/01/12 头条 浏览:592

东城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后,刚刚当选的东城区区长金晖接受了记者专访。金晖表示,医院、学校、旅游客车临时上下客停车区等区域将增设违停智能抓拍探头,实现东城区非现场执法全覆盖。而不具备建设地面停车场的街巷胡同周边则将建地下停车设施,规模“小型化”,位置则处于街巷胡同“端口”。
重点地区:医院学校今年增设探头
金晖表示,针对商业旅游区,去年,王府井地区探索建立了全市首个“无停车街区”,全区无停车胡同累计达到21条。今年,王府井停车治理模式将推广到东城的其他区域。针对医院、学校等公共服务场所及周边,将优化交通布局、加大高峰时段人员疏导力度、完善道路交通标识、增设违停智能抓拍探头。
停车:不具备条件街巷胡同将建地下停车场
如何增设停车设施?对此,金晖表示,将研究制定《东城区停车设施建设指导意见》。停车设施该如何建设将有明确的流程,同时建设手续也将进一步简化。
利用东城闲置用地规划建设居住区地面停车场。在不具备建设地面停车场的街巷胡同周边,以“小型化、端口化”为原则建设地下停车设施。通过车位共享、挖潜等手段增加车位供给,缓解居民停车需求。
停车:东城非现场执法全覆盖
在停车收费方面,金晖提出,将停车收费纳入政府非税收入管理,确保收支两条线。创新交通执法管理机制,整合交通协管员、停车协管员、停车管理员等道路巡查力量,实行一人多职、一岗多责,提升道路巡查执法效率。同时整合公安、交管、综治等各类执法探头,升级改造平台,推动多网融合。对于现有执法盲区加装智能执法设施,实现东城区非现场执法全覆盖。
此外,全面推行停车自治。今年年底实现停车自治组织全覆盖。同时完成居民停车区域认证,引导居民制定停车自治公约,缓解居民停车矛盾。
旅游客车:临时上下客停车区加装探头
在旅游客车治理方面,金晖提出,在旅游客车临时上下客停车区位加装违停智能抓拍探头,规范车辆停放。同时,增派人员巡查频次,劝阻、告知违停行为,引导旅游客车停放至正规停车场,协助开展旅游客车联合执法工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