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应对低温天气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要求各供热单位增加入户测温频次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应对低温天气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要求各供热单位增加入户测温频次

发布时间:2018/12/10 头条 浏览:577

气温直逼零下10℃,本市迎来了入冬以来最冷的双休日。为应对低温天气,市城市管理委要求各供热单位增加入户测温频次,保证老百姓卧室、起居室的温度不低于18℃。在此次降温过程中,一旦发现供热投诉居高不下、室温不达标、服务保障不及时、服务态度恶劣的供热单位,将进行严肃处理。
从4日开始,持续7天左右、平均气温最大降幅近10℃的降温寒流突袭京城。周末,气温更直降至入冬以来的最低值。对此,市城市管理委对各供热单位提出要求,在低温天气过程中要加强巡检,对锅炉房、热力站等供热设施设备进行第三方安全检查,发现隐患立即督查限期整改。确保高强度运行下的设施安全稳定,避免因设施设备故障造成停热。
在低温大风等天气情况下,还要求增加入户测温频次。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委了解到,采暖期内,在正常天气情况下,对符合现行国家住宅设计规范要求的住宅,或经过建筑围护结构和供热系统改造的住宅,应当保证卧室、起居室的温度不低于18℃。未经建筑围护结构改造或供热系统改造的住宅,当室外日平均气温在零下7℃以上时,卧室、起居室温度应当不低于18℃;当室外日平均气温在零下7℃以下、零下9℃以上(含)时,卧室、起居室温度应当不低于16℃。
老百姓一旦发现室内供热采暖设施异常、泄漏等情况时,应当及时向供热单位报修。 供热单位要及时处理用户投诉,因设施安全检修需停热的,不得超过6小时,且已提前公告,整个采暖季累计不超过3次。市城市管理委要求,遇到不按时接单、不及时处理、不及时反馈的供热单位,将加强约谈曝光及考核力度,并与补贴挂钩。
截至目前,市热力集团已开启6台尖峰锅炉,双榆树供热厂3台、方庄供热厂1台、西马供热厂1台、左家庄供热厂1台,全方位为市政热网补充热源。
(原标题:为应对低温天气 市城市管理委要求各供热单位
加大入户测温 确保不低于18℃)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