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今明天京城以多云为主 本周后期迎降水气温下降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今明天京城以多云为主 本周后期迎降水气温下降

发布时间:2018/08/29 头条 浏览:548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未来两天(29-30日),北京将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30℃出头。到了本周后半段,新一轮降雨过程再袭京城,周末有一次小到中雨并伴有雷电,对出行或造成一定影响,最高气温降至26-27℃。
昨天上午,西部北部地区出现了降雨,雨量不大。到了下午,南郊观象台的最高气温虽然定格在30.1℃,但由于空气湿度较大,体感比较闷热。
今天早晨,北京蓝天白云,天气晴好。
未来两天主要以多云天气为主。北京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间4级,最高气温为31℃;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为20℃。明天白天晴转多云,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为30℃;夜间多云,北部山区阵雨,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为20℃。
到了本周后半段,新一轮的降雨过程又将到来。预计周五白天,西部地区将有阵雨,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21℃。到了周末,将有一次小到中雨伴有雷电的天气过程,对双休日出行造成一定的影响,最高气温降至26-27℃,最低气温19℃。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两天北京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白天紫外线照射强,公众外出时注意防晒。另外,近期北京花粉浓度有所上升,已达偏高水平,花粉过敏的市民朋友在外出时需注意防护,尽量远离花草繁茂区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