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北京新一轮“停工令”来了!10月起实施!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北京新一轮“停工令”来了!10月起实施!

发布时间:2018/08/23 头条 浏览:641

近几天
《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8-2019年秋冬季
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
征求意见稿正式发布!
意见稿中提出了“采暖季限产时间”
今年10月1日到明年的3月31日
实施的范围
包括了北京、天津、石家庄、唐山、邢台、
安阳、邯郸及周边地区一共20多个城市!
各地在9月底前
要明确具体完成错峰生产方案制定工作….
今年停工令有哪些变化?
停工限产重点一
钢铁、焦化、铸造行业实施部分错峰生产。天津、石家庄、唐山、邯郸、邢台、安阳等重点城市,采暖季钢铁产能限产50%;其他城市限产比例不得低于30%。
停工限产重点二
2018年9月底前,各地完成新一轮“散乱污”企业排查工作,按照“先停后治”的原则,实施分类处置。
停工限产重点三
自2018年10月1日起,严格执行火电、钢铁、石化、化工、有色(不含氧化铝)、水泥行业以及工业锅炉大气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
哪些行业影响最大?
首先是建材行业,包括水泥、砖瓦、陶瓷、石膏板等建材的生产,有的需要实施“错峰生产”,有的直接停产。比如在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水泥粉磨站需全面停产,玻璃企业要采取停产保炉等方式限产。
其次是建筑行业,土石方作业、房屋拆迁等工程,要停产停工;其他施工工地要严格监管,建立扬尘控制责任制度,确保减轻污染,一旦违规会被列入“黑名单”。
此外,钢铁、焦化、铸造等行业也要实施“错峰生产”,比如钢铁产能限产50%。
据了解,近日生态环境部还通报了各地2018年上半年环境行政处罚案件与《环境保护法》配套办法的执行情况。
今年前6个月全国共下达环境行政处罚决定书72192份,罚没款金额585030.78万元,处罚力度较大的有江苏、广东、河北和山东四省。如今新停工令来袭,想必此次督查力度更为加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