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最新北京天气预报:今天夜间到周日多降水 下周才会晴空万里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最新北京天气预报:今天夜间到周日多降水 下周才会晴空万里

发布时间:2018/08/17 头条 浏览:919

夏阳还在兢兢业业地散发热情,碧空高远,带来一丝秋的气息。时光走到了末伏,说明盛夏酷暑接近尾声了,现在的京城,早晚已有丝丝凉意,让人提前感受到几分秋高气爽,不过正午时分还是炎热当头,大家出门要注意防晒。
昨天白天,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攀上32.6℃,城区最高气温多在32℃至35℃,紫外线强烈。出门早的朋友,能一路吹着凉爽小风去上班;但正午时在阳光底下晒一晒,那又是名副其实、汗流浃背的三伏天。
双休日要来了,雨水“魔咒”也来了。预计今天夜间到周日多降水,到下周才会迎来彻底的晴空万里,连续晴天,除了晴天还是晴天。预计下周一到周六,京城白天最高气温30℃至32℃,最低气温20℃至22℃,天气以晴晒为主,空气湿度降低了,就算热也是干热,不是前些日子让人难以忍受的闷热了。大家可以发现,随着盛夏到了强弩之末,一个变化是气温低了,另一个变化是湿度低了,综合起来,咱们的体感舒服多了。
台风还是热热闹闹的。继台风“安比”、“云雀”、“摩羯”在上海或浙江登陆后,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也将登陆地点锁定在浙沪沿海。为何今年的台风如此“偏爱”浙沪沿海?气象专家介绍,近期台风生成时间密集,间歇期短,同时大气环流形势相对稳定,副热带高压的位置异常偏北,不断引导台风沿着副高南侧行进至浙沪沿海一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