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回应百姓关切,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不打招呼再访回龙观!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回应百姓关切,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不打招呼再访回龙观!

发布时间:2018/08/14 头条 浏览:731

昨天早上七点半,市委书记蔡奇不打招呼,轻车简从,直奔回龙观,针对市民反映突出问题进行暗访,检查《优化提升回龙观天通苑地区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启动及上次调研议定事项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抓好三年行动计划实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不因事小而不为,把市民关注的民生诉求作为工作着力点,确保落地见效。
蔡奇一到回龙观城铁站,便融入川流不息的客流,检查城铁早高峰运营情况。这里每天早高峰近2万人进站,占全天进站量一半以上。蔡奇要求,远近结合、标本兼治,努力缓解这一地区城铁早高峰压力。
小心步行在车流中上桥察看
蔡奇察看城铁桥排涝工程安排后,直奔北郊农场桥。这是回龙观与京藏高速连接点,拥堵严重。蔡奇小心步行在车流中,走到桥上察看改造进展。
《北京日报》关于恒元福商厦门前无序停车的报道,引起蔡奇关注。他沿街步行检查,还走进绿果蔬生鲜超市,察看蔬菜品种丰不丰富,向居民询问买菜方不方便。在积水潭医院回龙观院区,蔡奇详细了解院区运行、就诊情况及扩建进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