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n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新鲜肉蛋、时令果蔬等年货节礼击穿价 尽在京东七鲜超市年货节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新鲜肉蛋、时令果蔬等年货节礼击穿价 尽在京东七鲜超市年货节

发布时间:2024/01/18 商业 浏览:154

长久以来,关于“每天吃几个鸡蛋更好”的讨论一直存在。今日,“每周吃5个鸡蛋糖尿病高血压风险降低”话题登上热搜,让这一困扰无数人的问题有了答案。美国波士顿大学研究团队在《营养素》上发表的一项研究成果表明,每周吃≥5个鸡蛋,再增加膳食纤维、鱼类和全谷物的摄入,罹患空腹血糖受损或2型糖尿病的风险显著降低26%-29%。而在此基础上,保证乳制品、水果和蔬菜的摄入,则会使高血压患病率降低25%-41%。

 

 

不仅如此,2022年北京大学研究团队发表的一项研究还发现,适量摄入鸡蛋(约每天1个),血液中的有益蛋白和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含量更高,尤其是载脂蛋白A1水平显著高于常人,而有害蛋白和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更少,因此对心血管还会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由此可见,适量摄入鸡蛋,不仅能降低糖尿病和高血压的患病风险,还能保护心血管。同时,在购买鸡蛋时,也要选择靠谱的渠道,以确保购买到真正无添加的好鸡蛋。目前,京东七鲜超市年货节正在进行中,其买手团队从产地直采的谷物喂养鲜鸡蛋,蛋黄弹力十足、蛋香浓郁,保证新鲜发货,现在活动价1.59kg低至18.9元。无论是水煮蛋、蒸蛋,还是搭配其他食材炒着吃都非常可口。

为了吃得更健康,除了鸡蛋,还需要搭配一些富含膳食纤维的水果。如此次年货节活动中推出的爱媛果冻橙,甄选自四川蒲江的爱媛38号橙,得益于当地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自然成熟,培育出皮薄如纸、果肉饱满、酸甜多汁、入口即化的果子,活动期间,2.5kg低至29.9元;而由产地空运而来的智利车厘子也富含多种营养物质,在经过供应商收货检验、专业三方机构驻仓检验等层层质检后,保证个大饱满、色泽艳丽、汁水丰沛、口感鲜甜,现在JJ级750g新年礼盒装击穿价仅需88元。

 

 

目前,备年货正当时,年夜饭餐桌上有了新鲜鸡蛋、时令水果,也绝不能少了各种肉类硬菜。冷鲜白猪现切肋排,精选白猪新鲜宰杀、低温排酸后,由经验丰富的刀工手工现切分割,无注水、精细包装直达消费者餐桌,肉质鲜嫩、嚼劲十足,现在活动500g击穿价为22.9元,回家简单处理后做成糖醋、蒜香、椒盐排骨,或是熬一锅山药玉米排骨汤,老人小孩都爱吃;而冷冻澳洲牛腱子,甄选澳洲无污染基地、牧草饲养的2-3岁优质小公牛,烹饪前肉色红润、肌理清晰,烹饪后即拥有肉中带筋、Q弹细嫩的口感,现在击穿价1kg低至58.6元,酱卤、爆炒都是团聚时刻的C位主菜。

 

 

在和家人共享团圆餐之余,如果还需要准备走亲访友的节礼,则可以选择七鲜无抗鲜鸡蛋60枚礼盒,来自营养谷物喂养的优质鸡,蛋黄饱满、蛋清粘稠,无沙门氏菌、不添加抗生素,蛋香浓郁、味道鲜美、口感细腻,活动期间3.0kg礼盒装低至69.9元,龙凤团圆的红色礼盒包装,送健康还倍有面儿。

 

 

更多优质食材和节日礼盒,尽在京东七鲜超市年货节,还有超值击穿价为你省钱,赶紧前往门店选购,或通过七鲜App享受“一键下单、送货上门”的服务,备足又好又便宜的年货节礼。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