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n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在家中品味《繁花》中的上海老味道 京东华冠超市多重优惠组团来袭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在家中品味《繁花》中的上海老味道 京东华冠超市多重优惠组团来袭

发布时间:2024/01/10 商业 浏览:225

最近电视剧《繁花》迎来了大结局,这让许多“繁花迷”们依依不舍,《繁花》中最接近我们生活的,莫过于那一道道散发着年代感,让大家忍不住回忆起儿时味道的老上海美食。黄河路等上海地标太远了不方便打卡,去京东华冠超市采购原材料,自己在家复刻同款菜品,同样可以近距离感受沪上风情。

宝总的泡饭,是上海人都熟悉的家的味道,隔夜饭菜加水烧开,就是一顿家常便饭。而宝总的泡饭竟然有红烧肉和6碟精致小菜佐餐,也让人羡慕的很。泡饭好做,红烧肉确是要精心烹饪的,选用8.99元/斤的京东华冠超市五花肉,洗净焯水,放入香料煸炒至两面微黄,再加入冰糖、老抽、生抽、盐,翻炒上色,最后加入清水炖煮收汁,肥瘦相间、入口即化的红烧肉就做好了。

排骨年糕见证了宝总和汪小姐两人一路的“革命友情”,“你吃排骨我吃年糕,你要吃年糕我就全给你吃了”,可以评为年度最佳之一。最近排骨年糕爆火,去晚了就算排队都买不到,不如来京东华冠超市买上两斤9.9元一斤的普通排骨,自己在家试着做一做。有50多年历史的老上海排骨年糕,用排骨配上小而薄的年糕,经油氽、烧煮而成,既有排骨的浓香,又有年糕的软糯酥脆,十分可口。

菱红说:“一个人最好,什么真的情、假的情都不要,只要鸡爪和老酒是真的就好了嘛。”好多细心的朋友发现,菱红的标配鸡脚爪就是从小吃到大的“川沙大桥鸡爪”,30年的老味道,是很多人儿时的回忆。简单的鸡爪想深入人心,不只要好的原材料,还需要诸多配料和精心的熬制。有了京东华冠超市精选的14.9元/斤的鸡爪,这道菜就成功了一半,鸡爪冷水入锅煮开,捞出冷却,再和姜片、黄酒入锅煮熟,捞出冷却,再辅以香菜、青红辣椒、黄柠檬、青柠檬、百香果、生抽、麻油和香葱等配菜调制的料汁,经典的鸡爪就做好了。

在《繁花》那个年代,“霸王别姬”是一道非常上档次的硬菜,而花三万元请客88桌“霸王别姬”,也让魏总“一夜成名”。霸王别姬其实就是甲鱼炖鸡汤,在今天也是一道大补的菜。上京东华冠超市来一只7.99元一斤的青脚大公鸡,再配上甲鱼,回家就能“操练”起来。先将鸡肉入锅爆炒,出油后和甲鱼一起放入砂锅,大火烧开,小火慢煨,经过一个小时的熬煮,加入笋和料酒,再继续熬至鸡肉和甲鱼熟烂,加盐出锅,一份营养满满的“霸王别姬”就成功了。

美食是世间最深入人心,最能让人感受平凡生活中美好的事物,《繁花》虽然结束了,但这些美食带来的欣喜和慰藉却会陪伴我们很久。京东华冠超市也致力于用物美价廉和优质服务陪伴大家的一日三餐,让生活更美好,让餐桌更幸福。去京东华冠超市线下店或在京心APP下单,一起来试试《繁花》同款家常菜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