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n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北京化工技术研发实力强,隔热材料防腐涂料核心技术优势明显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北京化工技术研发实力强,隔热材料防腐涂料核心技术优势明显

发布时间:2022/04/11 商业 浏览:194

北京积极打通成果“落地”通道,以市场导向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加快应用场景建设。北京将继续发挥科技和人才优势,大力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积极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新需求。

化工技术突破,在高分子合成和水性涂料研发上领先国内,自洁海洋防污涂料体系关键技术打破国际垄断,吸波涂料的工业和民用化,表面防护涂层需兼具阻燃、抗菌、防霉、耐磨和防腐功能,以及志盛威华提供的航天涂料,涂层强结合、多功能一体化、舱内抗老化黄变等关键技术,研发的空间站环境控制和生命保障系统功能防护涂层成功应用于座便器、热合机构,能防水防腐的隔热保温材料大面积应用。

新化工技术突破,改善人类生活条件,提高工业生产工艺,北京晶博涂元节能技术研究院研发的ZS-2022吸波增热涂料,加快物体对热量的吸收、导磁吸收90%电磁波,减少电磁波辐射影响、ZS-2022吸波增热涂料可以使用在高温短波物体隐形等,提高生活环境,推动工业技术提升。

北京继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全面完成新时代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人才支撑行动计划,以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骨干人才、一流文化人才、重点培养化工人才、优秀青年人才五支队伍建设为重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