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n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北京阳坊第一家涮羊肉 阳坊胜利38年只做好羊肉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北京阳坊第一家涮羊肉 阳坊胜利38年只做好羊肉

发布时间:2022/01/18 商业 浏览:241

自古以来,火锅在中国人的饮食偏好中占据极高地位,不同地域因为口味和食材的不同,又衍生出多样的火锅做法。作为北方火锅市场的一大特色,老北京涮肉除了铜锅涮的典型视觉符号外,尤其注重清水涮肉。“阳坊涮羊肉,胜利第一家”,在京城西北的阳坊镇,这个自明代以来,就链接了京城和内蒙这个羊肉集散地。在1984年,挂牌成立了阳坊地区第一家涮羊肉店-阳坊胜利涮羊肉。如果说在北京阳坊地区谁家的铜锅涮羊肉最正宗?本地的老饕行一定会向你推荐阳坊胜利。

 

 

阳坊胜利不仅是阳坊的第一家涮羊肉,更是在行业内首个提出了“好羊肉,才敢用清水涮”的品牌理念,凭借38年的好羊肉过硬质量推动了整个北京城涮羊肉行业发展。

1984年,阳坊胜利涮羊肉品牌创立,成为北京市昌平区阳坊镇第一家涮羊肉。随着好羊肉名声在顾客间的口口相传,阳坊胜利的口碑迅速积累。1990年,阳坊胜利开设了第一家异地连锁店,并在随后的经营发展中逐步成立配送中心,最终实现企业中央厨房标准化建设和供应链路的建设和逐步完善。

为了从源头保障用户体验,阳坊胜利在内蒙古锡林郭勒大草原自建了3个牧场,遍布草场内繁茂的沙葱和野韭菜,让每天在草场上奔行30公里的奶羔羊,经过180天自然牧养之后。这些奶羔羊将统一经由专业的羊肉分割大师傅进行古法分割,排酸处理。并统一经冷链配送至北京。正是对胜利奶羔羊选种、培育及羊肉处理的严苛的标准和标准化流程,造就了阳坊胜利的高品质好羊肉。

“胜利涮羊肉,阳坊第一家”,不仅是阳坊胜利作为阳坊第一家涮羊肉企业的历史见证,更成为了阳坊胜利承载在肩上的隐形责任。将“为消费者提供好羊肉”视作企业的根本追求,是阳坊胜利对消费者的品质保证。

 

 

成立38年来,阳坊胜利始终在“真诚热情,专业敬业。品质第一,不走捷径。开放创新,长期主义”的企业价值观引领下,以“阳坊第一家”的老字号招牌提醒自己保持专业和负责的企业态度,为消费者提供肉质鲜嫩、品质上乘的好羊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