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n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更新城市行动,推进新型城市化进程,中塬国雄建设在发力!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更新城市行动,推进新型城市化进程,中塬国雄建设在发力!

发布时间:2021/12/08 商业 浏览:323

2021年是“的开局之年,强基础、补短板、两新一重是“十四五”期间重要的投资方向。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等是十四五期间建筑行业发展的主旋律。这些目标的实施,离不开国家政策的知道,离不开各建筑装饰施工企业的协力合作,更离不开全体社会民众的支持。其中,北京中塬国雄建设有限公司立足于建筑施工与装饰施工行业,在城市更新行动中,以雄厚的企业实力,让社会看到了中国建筑的力量。

 

 

北京中塬国雄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集建筑施工总承包及装饰施工与一体的专业承包企业。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电子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劳务分包不分等级、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不分等级等多项资质。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及自有的施工团队、先进的管理手段和优秀的专业人才。目前公司拥有员工100余人、各类专业工程技术人员占80%;其中高级职称人员占5%;中级职称人员占40%。同时,在公司不断地发展过程中,也在不断引进和培养高级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才,建立稳定且专业的施工劳务队伍。

 

 

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铸造精品,超越自我”的服务宗旨,一直贯彻“以人为本,服务于社会”的经营理念,优质高速,诚守信誉,持续发展”的质量方针追求和完善科学管理,让顾客满意”携手共赢;铸造企业新辉煌! 的企业愿景,以人才战略为依托,努力为员工创造富有竞争性的工作环境,追求员工个人发展同企业发展相结合,以吸引行业内的优秀人才,以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形象面向社会,以优质、创新、诚信服务于各界。在发展过程中,先后通过了国家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建筑行业最高标准GB/T50430-2016企业质量管理规范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1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中国315全国征信企业认证AAA级信用企业 等荣誉资质。

建筑施工是城市快速发展的中坚力量、装修装饰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建筑施工和建筑装饰的发展,影响着城市文明化的进程,其成果,是社会民众品味生活,品味人生的重要朋友。城市化发展人水平不断加强、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也对北京中塬国雄建设有限公司这类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