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n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民银国际举办国内外商标使用管理知识培训会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民银国际举办国内外商标使用管理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8/12 商业 浏览:781

为了规范商标的使用和管理,有效保护公司的知识产权,8月7日,民银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举办了国内外商标正确使用和管理知识培训会。公司邀请北京高隆律师事务所王云琦律师,北京中商伟业商标代理有限公司韩泳律师为高管层讲课,双方具有30多年的商标和知识产权合作经历。

 

授课律师从业经验丰富,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战经验。讲课过程中,两位律师系统全面的讲解了商标的相关知识,韩律师向大家详细说明了随着公司业务范围的不断发展,为完善保护公司商标权,扩大商标的保护范围。王律师运用大量生动详实的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商标与品牌的定义、商标保护管理、商标维权案例、品牌建设等方面的相关知识,深刻分析了商标权的重要性和区域品牌建设的必要性。

授课内容生动有趣,课堂气氛十分活跃。上课学员专心听讲,并与律师进行了互动交流,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对商标的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企业的品牌意识和创新发展思路。

集团公司民银商标在《国际商品分类》项目中已经注册相关商标,随着国家经济建设发展,公司不断扩大经营业务范围,为完善保护公司商标权,再次扩大民银等商标的使用与保护,于2019年10月分别向国家知识权局提交保护型注册民银商标在《国际商品分类》的商标申请文件。国家知识产权局在2020年7月至2020年8月分别核准注册民银、民银国际、民银资本等商标,并核发了商标注册证书。

本次培训得到集团董事长何帮喜及公司副总裁赵明芳、陈荣的高度重视,并和公司高管层以及公司法务部门一起积极参加了此次培训。 集团董事长何帮喜表示为加强商标的使用与管理和保护,将此类活动的知识性、有效性、每年多次举办。

会后,根据此次培训的内容,集团公司就名下民银、DEEP MIND、希玛、偶得、n-join等商标的管理制定了更加详细的相关制度,进一步完善公司的商标管理与使用和保护。

希玛、DEEP MIND、民银三个商标是民银国际控股集团按照“实业、科技、资本”三驾马车齐头并进战略而先后注册的三个领域的商标。实业,是国之根本;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资本,是经济的血脉。希玛、DEEP MIND、民银三个商标的注册体现了民银国际控股集团着眼于相互促进、助力经济发展的战略投资眼光和国际视野。只有实业、科技、资本的良性活动才能确保经济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也使得一个企业集团在保证健康的外循环的基础上能够形成畅通的内循环。

实业是根本,因此,希玛是公司最先注册的商标,得益于驰名中外的希玛保龄、体育、新材料等领域数十年的耕耘,其产品出口130多个国家的民族品牌,希玛已经成为著名商标、国际知名品牌。为向科技和资本领域的延伸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科技是实业的助推器,资本则是实业的加速器。

DEEP MIND聚焦科技领域。民银国际控股集团紧盯科技创新,着眼经济新动能进行布局,每年发明专利及知识产权有数百项之多。DEEP MIND、红茶移动全球消费者和物联网设备连接分发平台,易往数字科技及汇数智科技是卓越智造业设计即服务应用提供商,致力打造数字工厂,实现智慧制造。独立自主研发智能生产执行系统 、制造执行系统、高级计划与排程系统、仓储管理系统。工业大数据采集系统,全面覆盖企业的生产、管理与决策信息。除此之外,易往还为客户提供自动化智能装备、一体化平台解决方案、一体化移动解决方案等服务项目。通过系统和终端一体化信息管理,为大型制造企业的研发、采购、生产、销售和服务提供量身定制的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工控网络安全、智云安管道检测机器人、智搜写作机器人、医疗手术机器人、科莱斯电热科技等项目,2018年完成全球第一口高压气井KOW电磁感应清防蜡系统成功投运,每日可满足16万家庭用气等,都是DEEP MIND的成功案例。这让DEEP MIND这一品牌商标在科技领域颇受关注。

民银则是资本领域数十年的品牌。投资所取得的实效,让民银在资本投资界成为闪亮的品牌。成功的资本投资,为民银国际开辟了发展“蓝海”,成为集团发展新的增长点。民银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精准研判经济发展大势,敏锐抓住经济新风口,为集团发展注入新动力。在北京和长三角以及粤港澳大湾区、海南等,建设了四个现代化科技产业园孵化器,助力新经济的发展。用专业的团队做专业、专注核心科技投资,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取得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投资的成功案例不胜枚举。以“互联网+”服务群众生活的十荟团在“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当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CNC网络电视台、以色列N-join、今日头条、云天畅想等新媒体项目,积极宣传正能量,向世界传播中国声音,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何帮喜董事长表示支持和鼓励对国家关键核心(专精特新及卡脖子)领域的技术及创新项目进行产投。始终坚持“实业、科技、资本”三驾马车的发展战略,大力倡导“民族品牌、产业报国”的工匠精神,提高“与世界同步,用未来思考今天”的前瞻意识,全面进入中国经济新时代。只有保护好这些商标,才能让企业的品牌影响力更加持久,创民族品牌。

编辑:佳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