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n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清真金融科技初创公司Wahed融资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清真金融科技初创公司Wahed融资

发布时间:2020/06/09 商业 浏览:328

总部位于纽约的fintech启动瓦希德(阿拉伯语意为“一”),把自己描述为一个数字伊斯兰投资平台,并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清真ROBO顾问。”该公司目前已经完成了由沙特阿美创业投资公司(SaudiAramcoEntrepreneurshipVentures,又名Wa’edVentures)牵头的2500万美元投资,沙特阿美是石油巨头沙特阿美公司的风险投资部门。

现有的投资者BECO和CueBallCapital以及DubaiCultiv8和Rasameel参加了会议。这些资金将用于国际扩张,包括在沙特阿拉伯发展公司的子公司。该平台目前在美国和英国运行,在全球拥有100,000多个客户。它计划在包括印度尼西亚,尼日利亚,印度和独联体在内的最大穆斯林市场发展。这家成立三年的公司已经获得在沙特阿拉伯开展业务的许可证,旨在在20个国家/地区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

根据Crunchbase的数据,自2015年由JunaidWahedna创立以来,Wahed已筹集了总计4000万美元的资金。

去年10月,Wahed在马来西亚证券委员会向该公司授予该国首份伊斯兰机器人咨询许可证后在马来西亚成立。该公司还考虑将其伊斯兰ETF在沙特证券交易所上市。

只要符合伊斯兰教义,道德投资和伊斯兰金融在穆斯林国家就会越来越流行,因此瓦希德看起来将受益。

Wahed首席执行官JunaidWahedna在评论这项投资时说:“在进军沙特市场时,我们很高兴获得AramcoVentures的支持。我们认为阿美是沙特阿拉伯和世界其他地区的战略长期合作伙伴。”

Wa’edVentures的董事总经理WassimBasrawi说:“我们相信Wahed提供道德投资的使命。该公司已率先为全球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伊斯兰金融提供投资服务。根据金融科技的真正精神,Wahed还有助于扩大投资前景。最新一轮融资将使Wahed成为沙特阿拉伯的区域MENA枢纽,并为快速发展的金融科技生态系统做出贡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