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n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做鹰系车,立马电动车是认真的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做鹰系车,立马电动车是认真的

发布时间:2020/05/20 商业 浏览:287

对于短途出行来说,电动车无非是一种很好的选择。在作为代步工具时,电动车的动力是非常重要的。在这个行业,有一家企业,它的动力技术备受尊崇,这就是立马电动车。对于立马电动车来说,鹰系产品是立马动力的最好见证。

17年来,立马电动车一直专注于核心动力技术的研发,一直引领着电动车领域动力技术发展,并带来一次又一次技术革命。立马电动车刚开始以做摩托车配件起家,后来逐渐成长。始于“劲”“美”,立马借助“模具之乡”的资源聚集优势,专注动力,凭借优秀的产品迅速占领了市场,立马品牌也成为了区域品牌中的翘楚。2010年,立马自主研发的电动车在黄河壶口瀑布景区激情飞越18.3米,创造了大世界基尼斯之最。其卓越的动力性能,深入人心。

不只是动力,立马在车型的外观设计上也不断创新。在品质方面,立马用比肩摩托车级的工艺,用心打造产品。2011年,立马推出炫速马,运动型酷车再次升级。车型不仅拥有凌厉的外观设计,还沿袭立马的看家本领——动力。2012年,立马首款自主研发鹰系产品——神奇马,正式面世。随着技术与经验的沉淀,立马鹰系产品不断发力。2014年,立马自主研发产品——极锋横空出世。作为立马高端运动鹰系酷车,极锋的外观传承摩托车经典风格,创新结合现代化气息的汽车棱角线条,使整车显得硬朗而又质感。整车外观设计棱角分明、动感十足,是整个行业为数不多的电摩车型。仿生鹰眼车灯设计,配合整车造型,尽显高端炫酷。再加上立马的动力技术,极锋的“运动”发挥得淋漓极致。在这传奇动力时期,极锋见证了立马不仅有创新的动力技术,也有创新的外观设计。

2015年,立马鹰系车——神风马再次凭借其强劲动力挑战亚洲第一大高墩大桥——日本江岛大桥,用实际行动续写传奇动力。据悉,江岛大桥位于日本,凭借其6.1%斜率而闻名于亚洲的大桥,全长约1446米,高约44米,每前进100米升高约6米,是亚洲第一大高墩大桥,日本第一大、世界第三大的混凝土钢构桥。

从“飞黄”到“挑战江岛大桥”,立马的强劲动力展现得淋漓尽致,鹰系产品也成为立马动力的代名词。2016年,立马鹰系产品可谓是锻造了经典。立马自主研发产品极锋-S和闪电,将立马动力发挥到极致,成为行业难得一见的鹰系车型。特别是闪电,作为电摩领域的代表产品,闪电是立马最具代表性的高端电摩产品。不论动力还是外观,闪电是经典中的经典,它是速度与激情的完美体现。2017年,闪电荣获“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奖”,实至名归。

立马在产品的研究上一直保持精益求精的态度,立马至强鹰系产品极锋-S与闪电GT应运而生。极锋-S在极锋加长的基础上更换了LED大灯,整车线条更凌厉、立体,在拥有美观造型的同时,也增强了行车安全性。闪电GT是继闪电之后,特别打造的一款高端运动酷车,拥有越野级减震和媲美摩托的动力。2017年摩博会上,立马闪电GT与川崎、本田、哈雷、雅马哈等摩托豪车同台竞技,最终凭借出色的品质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作为电动车,闪电GT一样适应并展示了各种特技动作,向全行业证明了其与摩托车比肩的不凡动力。

2019年,立马鹰系车再升级。极速的出现,除了展示出立马强劲的动力基因之外,还侧重了整车舒适度。其中,极速脚踏延长至340mm,鹰系车在功能性上也有了提升,立马的鹰系产品也也来越成熟与实用。

在关注动力与外观的同时,立马也更多地考虑电动车的实用性。今年,立马全新打造新品速影S,一上市便成为了爆款车型。作为集运动与功能一体的鹰系车型,速影S传承立马动力基因,350mm的超长脚踏,并配备大货架尾箱,实用性显著提升。

从动力到外观再到实用性,立马在做鹰系车方面从未懈怠。从关注产品本身到关心用户需求,立马的初心一直未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