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n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内有玄机!江淮iC5捅破15万元级纯电汽车续航天花板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内有玄机!江淮iC5捅破15万元级纯电汽车续航天花板

发布时间:2020/04/09 商业 浏览:393

在疫情的冲击下,各行业发展都受到了大幅度冲击。为促进经济发展,国务院院常务会议确定,将2019年底到期的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和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延长2年。这对于新能源行业和广大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个重大利好消息,趁着春暖花开游玩季,优质的“电动车选手”可以安排起来了!今天,小编看到一款500km+续航的“优等生”,我们来看看这款媲美燃油车的江淮iC5到底有多优秀!

 

iC5是如何捅破续航天花板的?采用与特斯拉同类别的高能量密度21700电芯,电池包能量达到64.5kWh。在能耗控制以及回收上,江淮iC5采用2.5代智能刹车系统,可在驾驶员踩下制动踏板时,智能判断车辆所需要的减速度需求,使得能量回收贡献率高达24%,有效延长续航里程。同时,江淮iC5还搭载了热泵空调技术,在冬季的能耗较普通新能源汽车减少40%以上,续航里程可增加近50km。

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电池绝对算得上是“灵魂部件”,来看看江淮iC5的蜂窝电池技术究竟有多强大。蜂窝电池技术采用了蜂巢结构的仿生设计,通过外延包覆的UE技术(UnitizedEncapsulation),实现单元化封装,为每颗电芯提供独家保护。对于消费者来说,蜂窝电池的独家优势也是不可小觑。

(江淮新能源蜂窝电池)

一安全性提高。蜂巢结构可得失控电芯处于完全隔离状态,不会引发热扩散,从而有效避免电池包发热事故,提升出行的安全性。

二全天候可用。蜂窝电池模组采用的UE技术,使蜂窝电池保持在10~35℃的最佳温度范围,有利于发挥最佳性能。

三能量更高。可以充分利用电池包不规则空间,获得最大的电池包能量,实现了530km超长续航,让远距离出行同样安心!

实践是检验品质的最好途径。经过十年上万次模拟热失控试验,江淮新能源证实通过蜂窝电池系统技术可有效解决电池热失控的安全难题。此外,蜂窝电池还通过了-40~80℃温湿度循环、130s火烧、200KN挤压以及1m水深连续浸泡12h等极端安全验证,充分证实了蜂窝电池的安全性能,为用户的每一次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除电池外,电驱动系统同样是新能源汽车的核心部件,良好性能的电驱动系统将成为各大车企的核心竞争力。一体化、高速化等成为电驱动系统的发展趋势。江淮iC5搭载“三合一”电驱动系统,电机、电机控制器、减速器一体化高集成,体积减小30%,重量降低20%,同时进一步将电机效率提升至97%以上,有效降低了能耗。

(江淮新能源“三合一”驱动电机)

对于新能源市场来说,只有掌握核心技术,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江淮iC5所搭载的国际先进的“三合一”电驱动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驾乘感受和动力性能。峰值功率高达142kW,峰值扭矩高达340N·m,峰值转速高达11000rpm,使江淮iC5的0-50km/h加速仅需3s,官方百公里加速公布参数为7.6s,实测7.28秒,任性完成高速变道超车。同时,江淮iC5的最大爬坡度可达40%,轻松应对多种复杂路况,让你一路畅享快乐旅程。

 

作为江淮新能源首款纯电动掀背式轿跑,能够看出江淮iC5还是很用心地在走品质路线,不仅硬实力过关,颜值同样惊艳!今年有预算要购车的朋友们要赶紧抓住机会了!现在在江淮汽车app上下定还可豪取八重大礼物!即刻扫码下载预定吧!

(江淮汽车app)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