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n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品质致胜,ASSOS骑行装备的知名之选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品质致胜,ASSOS骑行装备的知名之选

发布时间:2020/03/31 商业 浏览:998

“骑车这种有益身心健康的运动,是值得广泛推广的活动,我们引进知名的海外骑行服品牌,本意也是希望更多人拥有更加舒适的骑行体验。”ASSOS骑行装备的负责人在谈起引进品牌时的初衷,在舒适度的考量上尤为费心。“我相信很多骑行朋友都有专业骑行服上的需求,那些紧缚度过高的衣服可不是什么太好的回忆,如今我们从遥远的瑞士带来了ASSOS骑行装备,这可是很多骑行用户梦寐以求的事情。”

ASSOS骑行装备是上海塞拜克商贸有限公司引进的进口品牌,它诞生于20世纪7 0年代的瑞士,被称为自行车中的劳斯莱斯,想必专注骑行的人都对这个品牌的产品略有耳闻,它们最早于1976年成立,几十年来参加及举办过多项骑行赛事,同时赞助过多个比赛,在国内主要在线上发展,知名度极高。ASSOS旗下众多的骑行装备适合不同的场合、不同的人群;其高质量的产品及完善的服务多年来获得了业内外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作为拓荒者,ASSOS骑行装备是最早将莱卡面料带入骑行服领域的品牌,莱卡面料具有极高的弹性及舒适性,ASSOS在骑行裤裆部设计十分出色,提高了骑行服的舒适性,让骑行旅程不再劳累。这么多年来,ASSOS骑行装备始终走在时代前沿,它们还在不断推陈出新,为大家带来优质的骑行装备。而作为专业的品牌,它在众多骑行产品的研制上提供了大量的优秀产品,为用户的骑行体验提供了相当充裕的支持。

 

“ASSOS骑行装备吸引我们的并不只是他们的名气,而是它们的产品优势,从见面的第一眼,它就牢牢吸引了我。”负责人指着ASSOS骑行装备的产品。“骑行服是ASSOS骑行装备首要的产品之一,也正是得益于对其专业的研发,他们才能从当年市场上诸多同行的产品之中脱颖而出,有轻便,舒适的特性之余,其还有一种获得专利的三层多孔泡沫,可以更好的增加透气性,这些优质细节引得了顾客的赞赏。ASSOS骑行装备无论是舒适度还是柔韧度都高于行业标准,可以为用户提供省力而轻松的骑行体验。”

 

“ASSOS骑行装备产品有很多类型,例如骑行服、连体裤、眼镜、手套、鞋套、袜子、水杯等等产品系列,适应各种骑行需要,满足男女不同需求。”负责人说起之前的用户反馈,相当自豪。“现代人追求骑行品质的提升,我们则希望能为每一位由此需求的客户提供优质的骑行装备,选择我们ASSOS骑行装备的产品,一定不会让各位失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