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n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以实力赢得荣誉 利星行多次入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百强榜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以实力赢得荣誉 利星行多次入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百强榜

发布时间:2020/03/30 商业 浏览:1024

近年来,我国汽车市场不断增长,行业集中度持续提升,催生和培养了更多流通车行业巨头。每年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所发布的“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都格外牵动人心。而纵观历年榜单,每年的百强排行榜前列都少不了一家企业,那就是利星行汽车。

据了解,中国汽车经销商百强评选于2010年起正式启动,至今走过了10年,展示了行业的成长、价值和实力。已发展完善成为目前国内最具权威性及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排名。在去年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9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利星行汽车位列第三名,2018年营业收入为829.96亿元,总销量为23.92万台(包含二手车)。而盘点利星行历年来的“成绩单”,其可谓是当之无愧的“优等生”:在2017年、2018年发布的百强榜单中,利星行持续位居榜单前三甲。而在2016年发布的“2015年度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凭借汽车销量的持续增长及专业水平的不断精进,利星行汽车在当时已连续第七年获得榜单前五强。

作为一家专注豪华汽车品牌服务的企业,利星行汽车进入中国二十余年来不忘初衷,始终秉持着“建立信任、实现卓越、始终如一”的使命,通过不断创新改进,使自身在服务客户的各个领域持续保持领先,并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简便、灵活和量身定制的服务。凭借扎实稳干的经营理念与先进成熟的管理经验,多年来利星行汽车也受到行业的广泛认可。

在注重自身业务发展的同时,利星行汽车还坚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资助青少年成长与教育、扶助患病儿童和青少年弱势群体多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彰显出利星行汽车一如既往的企业担当。

当前,中国汽车市场正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正加速从销售商向服务商的演变进程。利星行不仅希望成为中国汽车客户最信赖的选择,也希望能够为客户、合作伙伴、股东、员工乃至整个社会创造可持续价值。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