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n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八通线南延拨线工程凌晨启动 土桥至果园间4座车站停运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八通线南延拨线工程凌晨启动 土桥至果园间4座车站停运

发布时间:2019/10/29 商业 浏览:425

为期8天的地铁八通线南延拨线工程启动,八通线土桥至九棵树间4座车站也将同步停运。拨线完成后,八通线正线将与八通线南延工程连接,为年底八通线南延通车打下基础。


凌晨0点36分,八通线末班车早已驶离土桥站,但本应回归平静的土桥车辆段却异常热闹。4个作业面同时施工,500名工人、55台大型机械同时进场。
为最大限度压缩施工周期,此次改造工程将首次采用道岔插铺施工,将道岔在临近既有线处提前预铺。“等既有的轨道拆除后,我们会把定位好的道岔进行起吊,下面安装好滑轨和滑轮,再由工人配合机械定位,合力把道岔平移到正确的位置。这样原本24小时的施工时间可以缩短到3个小时。”中铁四局八通线南延轨道安装工程项目经理万才松介绍,根据计划,道岔平移工作将会在今早开始。
交通部门介绍,道岔插铺施工类似于2015年11月的三元桥换梁大修工程,先在周边进行预备架设,再通过精准对位进行平移更换。在北京轨道建设领域,此次是首次应用。
11月3日,八通线将恢复正常运营。
随着八通线南延工程的实施,八通线既有的信号系统将进行倒切移入新的信号系统,并将进一步提高信号系统的可靠性和先进性。未来八通线南延段开通后,八通线运营间隔最小可以达到2分钟。
地铁八通线东段停运后,公交每天将会临时开通938区间,并根据客流安排50至80部车辆,从土桥发往通州北苑。乘客除了换乘地铁,也可在通州北苑搭乘322路、668路由京通快速前往北京城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