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n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双十一多高校快递“爆仓” 双车道被占成单行道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双十一多高校快递“爆仓” 双车道被占成单行道

发布时间:2018/11/16 商业 浏览:667

记者走访北京多高校快递取货点。北京大学的快递取货点位于南门外,附近的海淀路上,双车道被多辆载货的大货车占道成单行道。取货点外的人行道摆有多辆堆放快递的车辆,包括顺丰、京东、苏宁等多个快递公司均有停放,取货点快递堆积,不时有学生前来取货。
北京大学南门海淀路,双车道被大货车占道成单行道。多位快递员表示,双十一的快递包裹比平时的量多了不少。中通一快递员表示,平常每天配送快递包裹约1000件,双十一期间几乎多了一倍,仅今日就有近三千件包裹。北大一大二学生称,中午时分等待取货的队伍从门口排到人行道成长长一列。
清华大学北二门的快递取货点,快递堆放在校园围栏外的荷清路人行道上,学生取快递时,快递员需将小件包裹通过围栏空隙递给学生,大件则需从围栏上方递给学生。
此外,中国政法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多个学校的快递取货点也出现“爆仓”情况。清华北大各网点提供的数据显示,两校双十一期间预估有超10万件包裹。
清华大学北二门的快递取货点一快递员称,每年逢双十一此处就快递堆积,影响市容且人行道行走不便。北京大学快递取货点一苏宁快递员称,虽然北京大学设有快递取货点,但窗口不够,双十一期间包裹过多,大多只能堆放路边。该名快递员称,希望校方能协调多设几个取货点。
有学生亦反馈了同样的建议。有学生感觉双十一期间,因包裹放置在路边,取货时间紧张,若增设取货点,会更便于取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