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n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北京朝阳区幼儿园明起报名 意向幼儿园中民办园不得少于两所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北京朝阳区幼儿园明起报名 意向幼儿园中民办园不得少于两所

发布时间:2018/05/31 商业 浏览:609

2018年5月31日讯,明天上午9点至6月10日17点,在朝阳区入小班的幼儿可进行网上登记报名。朝阳区教委提醒,报名时间先后与录取无关,建议家长错峰分散报名。
 
1
 
记者上午登录朝阳区幼儿入园登记服务平台发现,平台首页附有朝阳区幼儿园街乡分布图,用户只要点击所在的街乡,就可以查询到该街乡下的幼儿园信息;继续点击幼儿园名称,便可查看幼儿园的详细信息。
进行入园登记前,需首先进行注册。这时,家长需录入幼儿基本信息、病史信息、户籍信息、住房信息、监护人信息等内容,填写信息后点击“确认填报信息”按钮,便可弹出输入密码页面。输入密码后提示注册成功并重新登录系统, 即为注册成功。在报名时间内,家长可登录系统,选择意向幼儿园进行报名。值得提醒的是,意向幼儿园中民办园不得少于两所,否则视为报名不成功。
根据日程安排,6月15日至26日为审核材料时间,6月30日至7月3日家长可查询录取结果。如果未被录取,系统还将在7月4日起公布有富余学位的幼儿园名单,如果列表中有意向幼儿园,家长可尽快与幼儿园联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