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n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淘宝首开“直播购物节”,奥康“霸榜”实证产品力带货真流量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淘宝首开“直播购物节”,奥康“霸榜”实证产品力带货真流量

发布时间:2020/03/27 商业 浏览:421

3月25日,奥康发布“超级战报”:在奥康国际与天猫共同发起的“新风尚·千人直播挑战赛”中,奥康全网直播销售达去年“双11”直播销售6.5倍,当天品牌天猫、淘宝总销量是同期2.6倍,不仅旗舰店销售同比增长108%,男鞋、女鞋分别斩获淘宝交易系列第一、第五。
在这次“破纪录”的直播中,1371名导购累计直播3000小时,开启天猫大服饰行业导购开播历史之“最”。值得注意的是,奥康旗下产品线实现了全面开花,除了奥康的明星产品,女鞋、潮流单品、止滑鞋等销售同期飙升。在直播场景下,节节攀升的销售额展现了奥康深厚的产品力。
头部网红倾力带货,直播互动好评不断
在奥康的“千人直播挑战赛”当天,淘宝头部网红“烈儿宝贝”与奥康国际“掌门人”王振滔的连麦,成为了主会场的首个流量高峰。
在连麦过程中,“烈儿宝贝”先后展示了奥康旗下7款产品,包括“明星产品”钢铁侠男鞋、学院风小白鞋、2020新款网面透气运动鞋等。奥康为“烈儿宝贝”特意准备的高跟鞋,更让其连连称赞“颜值与舒适”具备,对本场直播没有加入这款单品感到遗憾
在重头戏的助力下,开播仅两个小时,奥康直播秀总观看量就轻松突破了46.8万,点赞互动也突破了千万大关。而在直播间里的“宝宝们”也忙着“买买买”:7款产品覆盖了多种年龄层,给老公抢好“钢铁侠”,还要忙着给自己下单小白鞋,一次直播,全家满足。
产品力带货真流量,三十年如一日打动消费者
“千人直播”的大胆尝试,让奥康成为了3月24日当之无愧的“流量王”,登上当日微博热搜话题的奥康,让网友大呼意外,同时也“暴露”了一大批忠实粉丝为奥康打CALL:实力在线的奥康,真的不要“太香”!
产品一直被奥康视为“一号工程”,王振滔曾多次表示:只有把产品做到极致,才能打动消费者。三十年如一日对产品的惊喜打磨,让奥康在进入直播时代后,不仅有拿得出手的王牌产品,更不断涌现“吸粉体制”的潮流产品:致力于解决“闷脚”烦恼的止滑鞋、带来国潮新气质的山海瑞兽系列……
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进入稳定控制阶段之际,奥康在如今各家“争播”的战场中不断创新玩法,再加上发放价值一亿元消费券让利消费者,“超级战报”刷新奥康的业绩,也提振了整个消费市场的信心,为促进经济复苏注入了强大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