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n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北京租车公司有哪些?凹凸租车怎么样?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北京租车公司有哪些?凹凸租车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0/03/27 商业 浏览:1053

相对于购车,现在更多的人会选择租车,原因主要是在于以下几点。第一,租车可以随时更新车型,因为大型的租车公司都会有众多车型可选择。第二,没有车辆检修的烦恼,毕竟自购车辆会有维修、保养及一年一度的车辆年检费用。第三,租车可提高个人资金的利用率,因为自购车辆一般会造成固定资产减少、借款增加,而租车将有效规避上述风险。目前我国租车需求在一线城市更加旺盛,比如北京,所以今天咱们聊聊北京租车公司。76
事实上,北京租车公司十分众多,不过大型的租车平台主要包括神州租车、一嗨租车、凹凸租车,三者各有优势,不过凹凸租车在服务方面做的最好,毕竟汽车租赁有很多细节问题,这些都需要租车公司的周到和完善,而凹凸租车坚持以服务得人心,始终站在用户的角度考虑问题,这也促进了平台多年的长足发展,目前已覆盖全国60个城市,注册用户1500多万,可见受到众多用户的青睐!
77
凹凸租车最有特色的则是“专业车管家”服务,这一服务主要是为了解决用户交接车麻烦的问题,车管家可以取送车上门,并且为用户提供驾驶前的使用培训,服务非常周到。如果因为特殊情况,导致延误还车时间,不用太过担心,用户可以选择续租,并且能够按小时续租,不满8小时,租金按小时计算,超过8小时不满24小时,则按1天来计算租金,整体来说还是很划算的。
针对用户担心租车发生意外怎么办?凹凸租车为用户提供了基础保障服务和全面保障服务,只要用户购买齐全,就会具有高达255万的保额,是全行业最高的保障,凹凸租车真的用心了。所以凹凸租车是北京租车公司里的佼佼者,坚持服务第一,在业界树立了良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