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n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一抹彩色的灵动,Soul星用画笔描绘美好生活

头条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大兴分局举办第九届南城卫士 年度评审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守好首都南大门关键在我”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两山哨兵之前哨、红墙卫士之前卫”的职责...

产经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进小区 北京:有序放开快递、装修、房屋中介、家政人员等...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城事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中科曙光拜访最高人民检察院 共商智慧检务发展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会见了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并就共同推动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

一抹彩色的灵动,Soul星用画笔描绘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20/03/26 商业 浏览:357

绘画是世界八大艺术表现形式之一,它跟音乐、舞蹈一样极富魅力,可以说是人类认识世界表达情感的最早表现形式。在Soul,就有这样一群热爱挥舞画笔的年轻人,他们在追求艺术创造的道路上挥洒着自己的青春,用一抹彩色的灵动,描绘着自己的彩色的青春。
来自杭州的Souler琪琪是一名中国美院的学生,琪琪说小的时候由于特别调皮经常闯祸,后来家人为了练自己的性子便给自己报了美术兴趣班,这一报不要紧,琪琪从此爱上了画画。“我觉得自己挺幸运的,从小就找到了自己的兴趣所在,再加上父母对我管的比较严格,通过努力终于考上心仪的中国美院。”琪琪分享说,农业时代,人类通过绘画了解自然,工业时代,人们追求更高标准地复制自然,未来需要我们用绘画创造更美的生活方式,创造新的自然。
其实,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并不是所有的小伙伴都像琪琪那样幸运,天津的Souler大姚在求学的路上就遇到了一些小的阻碍。大姚去年高考美术专业课没有达到中央美院的录取要求,虽然高考后文化课上线收到了南京艺术学院的录取通知,但是大姚还是义无反顾选择的复读二战,他说,“人生很短暂,自己不想将就,虽然南艺也很好,但是对自己来说,还是想再努力一年去念自己最想去的那所学校,你不努力,就永远不知道自己的天顶在哪里。”
像年轻的大姚一样,在Soul上,还有许许多多的大姚们,他们热爱美术,热爱艺术,并为艺术的梦想坚持着,从来没有改变。一位来自郑州的Souler是一位年轻的小学美术老师,由于课余时间较多,最近在网上办起了义务直播课程,用寓教于乐的形式教网友们学习美术绘画技法。这位Souler说,自己直播开网课不是为了做网红,更不是为了赚钱,很多偏远地方的孩子喜欢画画,但是没有很好的师资,正是因为此,希望用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给更多的小朋友普及绘画技巧和知识。
真正的艺术追求者,从不会认为自己的水平足以停下来享受快感。因为“学无止境”,突破也是没有止境的。事实在Soul上,有许多这样的年轻人,他们用手中的画笔,挥毫泼墨,用心描绘着美好生活。用色彩在Soul上分享着自己的善意。而Soul也不知不觉将这股彩虹般的灵动与美好传递给更多的人。